爆浆团子

写着玩,一切随缘 ( ꒪ͧ⌓꒪ͧ)

【嫌弃夫妇】重生—相遇

同往日一样精致打扮来到同一地点,这是一条不算热闹的街巷,毫无规律可循的石板路,清一色灰色砖瓦堆砌的墙面,偶有几扇木屑脱落的门窗苟延残喘,谁也想不到在这灯红酒绿的喧市中存在这样一块地界。

天空乌云密布打了几个闷雷,原本已近黄昏的光线更加暗淡,不过片刻便有毛毛细雨从云中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,抬手遮在头顶往远处眺望了几眼,本来就没几个人的街巷此时更是空空如也,雨水剐蹭在裸露的肌肤上有些冰凉,今日穿了一袭最爱的红色长裙,后背大敞完美的将蝴蝶骨展现出来,此刻倒是趁了清风的意,吹的忍不住直打颤,不想就此湿了心爱的长裙,只得提起裙摆寻了一处屋檐下避雨,双手抱臂摩挲着冰凉的肌肤望着窄小的巷顶,砖缝里黏滑的青苔经过雨水滋润发出刺鼻的气味,一抹红色的身影就这么孑然一人站在幽暗的巷子里。


占据这副身躯已经一年多光景了,依稀记得醒来时身处在一片黑暗之中,只有身旁萦绕着淡淡的光芒,就靠着一缕残魂漫无目的地飘荡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,不知过了多久,也不知飘到了哪里,眼前终于出现了变化,是一束光。奔着光迎溯而上来到了这个世界,眼前的一切已经和从前截然不同,为了重塑魂魄选择了在闹市里寄居下来,待夜深人静时捕捉那些落单的猎物吸食元气,很快,完整的魂魄便修补好了,同样也搞出了不少麻烦,毕竟现在还太虚弱,有那么一两个漏网之鱼很正常,就是多了一群警察天天在这巡逻,尽管如此,还是顺利的物色了不错的人选占据了她的身子,奈何还是对这个世界不够了解,迫不及待的猎杀几个食物后,竟然被警察盯上了,不得不弃掉这副躯壳又换了一具,这时才知道有摄像头这种东西。


还记得“我”死去的第二天,曾经居住的房屋已经被警察包围,隐藏在看热闹的人群中观看“我”最后的容颜,说实话,弃掉这副躯壳确实有些不舍,那雪白的肌肤我喜欢的很,好在现在这副也不错,抬手抚摸着自己冰凉的脸颊,视线却被蹲在地上的一个警察吸引过去,待人转过头来看清楚之后不由得瞳孔一紧,下意识将帽檐往下压了压,竟然是无心。


“小姐,小姐?”

“啊……?”


思绪被人扯回,撞入眼帘的是一身西装革履干净整齐,领带倒是被扯得松垮挂在衣领上,脚上一双锃光瓦亮的黑色皮鞋还粘着水珠,想不到今天送上来的猎物倒还不错,手指触上人领带攥在手中熟练的拉扯,血艳红唇轻勾眼眸染上醉人妩媚,抬头撞上人视线动作立刻僵了起来,不敢相信的喃喃自语道:“是你…。”


“什么?我就是看你自己在这站着一动不动,这天也黑了,我就想着过来看看,有什么能帮到你的,你别误会啊。”


没有理会人,只是把手松开自顾自的站在一旁。太像了,如果张显宗没有死在自己面前,恐怕就要将眼前人当作是他了。


“呃…要我帮你叫辆车吗?”


雨越下越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又不想淋湿心爱的裙子,抬头再次看向人,眼中的复杂情绪已经不见,见人手边的雨伞已将潮湿的台阶染上一滩水渍,掏出皮包里的手机给3号猎物拨去电话,响了两声就被接起。


“昊云,我被大雨困住了,你来接下我吧,地址发你手机上了,嗯,好。”

“我叫我朋友来接我了,你把我送去前面那家咖啡店吧,谢谢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
提起裙摆踩着高跟鞋踏进水中,担心裙子被淋湿又往伞中间挤了挤,一伞两人,路灯下长长的身影倒映在身后积水中,随着溅起的雨水晃动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