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浆团子

写着玩,一切随缘 ( ꒪ͧ⌓꒪ͧ)

梁宝晴x陈伟霆(2020.11.21)

今日似比往日多了几丝愉悦,锋利的眉峰变得柔和,平日里紧抿的双唇都有些松动,鼻腔里轻哼着不知名的调调,手上正在摆弄着相机胶卷。

“又来洗照片啊?”相机店的老板坐在柜前,手里夹着一支烧到烟屁股的老式烟卷,从老花镜的上方缝隙里瞧着自己。

面对人的询问,双手不自觉地将肩带又攥紧了几分,同样抬眼从镜框上方的缝隙里看了眼相机店老板,低头盯着白鞋边的泥渍从鼻腔里挤了个“嗯”出来,尾音都带着掩饰不住的喜悦。

刚去见了他,夹杂在万千粉丝中只露了个相机一直紧追着他,镜头锁定在他沾湿的发梢,垂下的睫毛,凸起的喉结,和那被雨水打透的白衬衫,今天真是个好天气…

如此想着,手中举起刚刚洗好的照片,猩红的灯光笼罩在照片上,映在镜片装进人的眼眶里,许是红光有些迷眼,让人下意识地将眼眸眯起,手指指腹轻轻触碰着照片中人眼角的雨珠,喉结滚动,脑内翻云覆雨惹得嘴角疯狂上扬。

“不知道这份礼物你喜不喜欢。”

细长手指将一张张照片装进信封,窄小的空间里红光越发的猩红,人的眼神变得有些疯狂,眼底涌上贪婪的枝丫缠绕住整个眼球,不断汲取着那最后一丝纯真,直至被红吞没。

塞满信封的纸箱堆满了整个房间,偶有几张散落出来在反射着光亮,是他刚坐起褶皱的裤子,拧巴在翘起的臀部上像一张笑脸,还未传递出何种情愫,便被无情的封在了纸箱里,刺耳的透明胶带声充斥着耳膜,将脑海里癫狂的声音刺激的越来越勇。

 他是你的。

手上将一张张快递单票拍在纸箱上,似是肯定着脑海里的自己,把痴迷和爱意统统刻进这些冰凉的照片里。

“生日快乐,我的爱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